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

最適合愛實驗的妳




  • 我是個很喜歡試新顏色的人,但又不想花太多金錢把每一種顏色買齊,一直都想找可以一次滿足我多個願望的eye shadow palette! 網上的選擇很多,但許多時都不想在淘寶買,始終是塗上臉的東西,對淘寶的信心不大。最後我便決定買coastal scents 的 88 ultra shimmer
    eye shadow palette!





    Coastal scents 為美國網上品牌,YouTube 上的beauty gurus 都有多次介紹,也是我決定嘗試這個品牌的原因。在試用後,滿意的地方在於它著色度高,由較鮮艷的顏色到適合日常使用的深淺啡色也有,跌粉的情況只是十分輕微, 88 種顏色也足夠我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眼妝! 在實驗中我們也可便清楚甚麼顏色最適合自己的膚色,最重要的是價錢十分實惠,只需要$236! 雖然說是shimmer,但不是很誇張的閃,只是很subtle。喜歡matte eye shadow 的朋友也可以買沒有shimmer 的版本,我也正在打算買不買多一個沒有shimmer 的eye shadow palette呢! Matte eye shadow 的效果會比較自然。

    Lovelies 們喜不喜歡有多種顏色的eye shadow palette?

    Also find me on: http://smallgirlbigtown.blogspot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