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

謝謝,我的小願望實現了!




  • 不知道是因為在心底裏我是個頗傳統的人,還是受周遭的氣氛影響,在年初一,我想寫寫去年我做過最深刻的事 – 開始blogging。

    從小到大我對寫作都有莫名其妙的好感,無論是中文或英文寫作,我都喜歡。自有文字誕生,人類便用這堆「符號」表達情感,傳達消息。在字裏行間,我們能感受到對方的感覺; 讀美麗的文字我們能體會箇中意景,看悲傷的文章我們會感同身受。寫作不是很有趣嗎? 我和很多人一樣,有著成為作家的夢想,但當然,誰都知道沒有人能一開始便靠寫作糊口,一直以來我也只是在無聊的時候寫散文吧了。

    一直也有看Xanga blog 的習慣,但卻沒有投搞的動力。日常生活的忙碌也令我沒有心情去寫甚麼(當然這也是一個懶惰的借口)。在一個月前,還記得那天突熱發冷,然後發熱,之後數天一直卧病在床,沒有事情做,無聊得很。在網上有的沒的在瀏覽時,突發奇想,不如就寫一篇Blog 投稿試試看,反正四肢乏力,沒有事情可做。就是這樣,我開始了這個blog。沒想到過了兩天後我的稿被登出了! 「原來我寫的東西也有人想看的。」心想,寫作動力就此而來。碰巧這個月要忙的事情不多,只好給我時間寫作。

    看著view count 上升,心中有點激動,我寫的東西原來不是很爛的,讀者絕對是寫作的原動力。在新的一年,真的很想在這裏和大家說聲謝謝。在某程度上,我一直以來小小的願望實現了。這絕對是去年我做過最有紀念價值的事。

    再一次謝謝各位!

    轉自我的Xanga blog: http://smallgirlbigtown.xanga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