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

甚麼是Timing不對?




  • 或許是我不了解,我一直都不明白甚麼是Timing不對。愛一個人,需要時間配合嗎?人們常說,即使身體受困,我們的思想還是自由的。對一個人的愛,應該也是一樣吧。

    所謂的Timing不對,大概是指在錯的時候遇上對的人。錯的時候可以是在事業發展剛起步時,對方有男/女朋友或是在你喜歡他的時候他不喜歡你,到後來情況倒轉了。先說前者,也是最無聊的藉口。事業發展和愛不愛一個人有甚麼關係?相愛不代表你要天天在一起,不代表你的事業會因此而退步。如果你覺得愛另一個人是一種負擔,也許你根本沒有學懂甚麼是愛。常覺得一段真正美好的關係會令我們變得更強,更有動力,因為生命中多了一個努力的原因。

    對方或自己已不是available了,那該怎樣? 如果你的心已經屬於另一個人,而你對對方還有一些憐憫之心,請快快結束這段感情。不要因為對方還喜歡而繼續下去,這只會浪費了對方的時間,失去找另外一個人的機會。人在這,心卻在另一方,這樣的關係有意義嗎? 我從來都不介意移情別戀,恨的只是三心兩意,或更甚的「一腳踏兩船」。感覺來時沒法躲避,走時也沒法留下。與其把心意放在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身上,倒不如給自己機會去找另一個愛自己的人。了決是對自己和對方的仁慈。也沒有甚麼責備不責備,只要在一起時大家都出自真心便好,許多事情都是控制不了,又何必去執著? 我們不會勉強自己買不喜歡的東西,為何要勉強去維持一段再沒有意義的感情?

    要真心喜歡一個人和忘記一樣困難,斷不會在短時間內便對一個人沒有了感覺。這又怎存在因你和他喜歡大家的時間不對而沒有在一起? 一段關係無論是如何美好,都有困難需要解決的時間。問題或會發生在一開始,或會在中段,甚至在最後。這些困難可能是出在兩人身上,也許在其他事情。常覺得我們有多努力去解決困難,也表示我們的愛有多少。為理想我們會排除萬難,為我們所愛的人也當一樣。

    說我老土我也是這樣說,我相信 - Love can conquer all, but only if the love is strong enough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