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

重溫鐵達尼第二回! (fashion & scenes)


  •  

    近來寫了一篇關於鐵達尼的文章,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到現在還很喜歡這套戲,突然有一般衝動想和大家回顧經典場口和戲內的時裝,希望大家喜歡!


    有太多喜歡的造型了,就抽最喜歡的兩個來說說吧!


    Rose 十分有型的lady suit

    雖然中性打扮很型,但非常girly的我還是覺得有點太男性化,對於近年流行boyfriend blazer 我也不是太感興趣,而Rose這套lady suit正正符合我心意! 中性得來而不失女性美,剪裁貼身,感覺優雅,配合同色系的 lady hat,配襯得恰到好處。用色不是給人感覺很柔弱的粉紅或粉黃色,而是較硬朗的深紫色,配合Rose倔強和不妥協的性格。
    Jack永恆的tuxedo






    鐵達尼除了劇情扣人心弦外,不可不提的當然是Leonardo在這場戲裏的造型。在我眼中到目前為止,他依然是穿傳統tuxedo最好看的人,把他獨特的氣質發揮得淋漓盡致,我相信沒有女生看見不會呆了一下! 在晚飯後他的頭髮比之前messy了,並脫下了外套,沒有了貴族的感覺,但多了一份活潑。

    我最喜歡的經典場口

    I can’t live without you. You jump, I jump,
    remember?





    Rose 在救生艇跳上船的一刻,雖然心裏罵她為甚麼這樣愚蠢,但卻不由自主地有想哭的感覺。除了Jack 看著Rose 那不捨的神情外,這場的配樂也有不少功勞,整場戲各方面都十分到位。


    Come back! Come back!
    



    相信沒有人會忘記這一幕吧! 在離去前一刻,Jack沒有為死亡而害怕,而是為對方著想,給她有勇氣去面對將來,這點足已令他成為我最愛的角色之一。

    不知大家最難忘的場口又是甚麼呢?
    Another Blog :  http://smallgirlbigtown.xanga.com/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